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邮储银行 > 正文

南平邮储银行召开2019年新入职员工座谈会

2019-09-18 17:35:31  来源: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使新员工全方位了解邮政储蓄银行企业文化和发展战略,帮助新员工更好更快地适应新的工作环境,增强新员工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切身感受到邮储银行大家庭的温暖,近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南平市分行召开了新员工入职座谈会。该行行长、分管行长及办公室、人力资源部及市分行团委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南平市分行行长陈雷首先对新员工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结合自己的成长及工作经历与他们进行了深入浅出的交流,最后向新员工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将“合规”永远铭记于心。入职后,在熟练掌握业务技能的同时,必须认真学习行内规章制度以及金融监管部门相关法律法规,严守合规底线;二是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要关心南平经济社会发展,关心南平邮储的一点一滴,把个人理想和本职工作结合起来,把个人小情怀和新时代年轻人的责任感、使命感结合起来,做新时代正能量的践行者和传播者;三是迅速融入到南平邮储银行,快乐工作、健康生活,在邮储银行这个充满无限可能的平台上发挥潜能,实现人生价值。

同时,新员工也立足近2个月的培训及实践经历,敞开心扉畅谈成长中的感悟与困惑、培训中的心得与收获,大家纷纷表示将珍惜机会,尽快融入到新的工作环境中,为邮储银行南平市分行的发展添砖加瓦。(李佳倩)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