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邮储银行 > 正文

南平邮储银行全力营造合规文化

2019-09-23 17:22:3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期,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南平市分行在全辖掀起了一场“学工作报告,为工作挑刺”的热潮,全行上下认真研读总行及省、市分行年中工作报告,以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精神,深刻检视反思经营管理中存在的诸多不足。在前期充分收集各支行、各专业条线“挑刺卡”的基础上,南平邮储银行还专门邀请省分行法律与合规部总经理一行开展了一场“合规管理精细化大讨论”活动,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围绕影响全行管理工作中质量、水平、效能的关键环节和重点领域,对自身存在的典型违规问题和重点风险环节进行深刻剖析,并提出有效整改措施。

南平邮储银行将持续开展该项活动,以直面问题的自觉、刀刃向内的勇气,推动合规文化深入人心,渗透至全行经营管理全过程,提升管理工作合规化、科学化、精细化,确保稳健经营、长治久安。(李佳倩)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