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邮储银行 > 正文

“邮储杯”主题教育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2019-12-05 18:05:5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邮储银行金融服务水平,日前,由南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举办,邮储银行南平市分行冠名的“邮储杯”南平市工信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圆满落幕。南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本级三大产业组团工信主管部门、邮储银行等15支队伍参加了比赛。竞赛分为预赛和决赛,共设置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和附加题等4个环节,题目涵盖党的建设、人工智能、惠企政策、邮储银行普惠金融等理论和业务知识,现场精彩纷呈、跌宕起伏,参赛选手出色的表现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此次知识竞赛充分展现了邮储银行员工拼搏进取、奋勇争先的精神面貌,南平邮储银行将以此为契机,立足自身优势,助力地方经济建设。(郑慧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