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福建微博 福建第一社区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正文

松溪召开警示约谈会 绷紧安全生产“责任弦”

2019-12-05 10:19:0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2月3日,根据《福建省安全生产警示通报和约谈制度》及《松溪县“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工作机制》的规定,受松溪县政府委托,县安办召开安全生产警示约谈会,约谈今年辖区事故多发的郑墩镇政府主要领导和安全生产分管领导。


会上,县安办通报了该镇3起事故情况,对被约谈对象进行提醒、质询和告诫性谈话,并就做好下阶段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深刻吸取事故教训。认真查找3起生产安全事故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遏制事故多发势头,确保年内辖区不再发生生产安全事故;二要落实责任,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紧盯道路交通、危险化学品等重点行业领域,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治理专项行动,对安全隐患要建立问题、责任、销号“三项清单”,落实整改;三要夯实基础,强化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加强农村交通安全劝导,引导广大群众文明出行,拒绝乘坐非法营运车辆,提高广大农村群众交通安全意识和法制意识。(许一凡)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