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9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新闻动态 > 正文

松溪县开展“百日攻坚战”调研活动

2019-12-02 23:04:5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1月26日,松溪县委书记、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黄美萍,带领松溪县主题教育强担当、抓落实、促发展“百日攻坚战”项目征迁组、重点项目组、人居环境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深入项目征迁一线,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和人居环境整治重点村开展调研。

黄美萍一行边听边看边议,逐项检视项目征迁、重点项目推进,人居环境整治等重点工作,研究解决项目建设和群众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成果落地见效。松溪县领导蔡廷才、吴海舰等一同参加调研。

“您家里有几口人,日子过得怎么样,您对我们征迁工作人员的工作态度还满意吗?有什么困难需要政府帮忙解决的吗?”

……

每到一处,黄美萍都认真听取相关单位负责人关于项目用地征迁推进、重点项目推进及人居环境整治等相关情况的汇报,并深入拆迁户、项目业主和村民家中,与群众拉家常,聊发展,讲制度,谈治理,了解群众对征迁工作和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的看法和意见。

黄美萍要求,各有关单位负责人要加强制度建设,采取更加科学有效的措施,提高工作效能,加快项目的征地拆迁力度,推进项目建设提速增效;要形成工作合力,发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提早谋划,优化方案,加强管理,在保障质量和安全前提下,对照时间节点,深入项目一线解决问题,主动服务,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用;要提高思想认识,着力抓好农村生活垃圾治理、“厕所革命”、污水治理、村容村貌提升、村庄规划管理、建设和管护机制建立等重点工作,推动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再上新台阶。

黄美萍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带头深入乡村和项目一线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方位、多层次、深入宣传全会精神,确保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切实强化制度意识,带头遵守各项制度规定,维护制度权威,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和精神状态,不断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吴振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