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老妇手指被卡 武夷山消防迅速处置

2019-11-30 17:25:3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老妇手指被卡,武夷山消防迅速处置

东南网讯 2019年11月30日11时53分,武夷山消防大队接到群众求助电话称:武夷山市市立医院急诊科一名患者手指受伤,患处戒指无法取下影响救治,求助消防。接到电话后,武夷山消防大队立即调派1辆抢险救援车5名指战员前往处置。


消防人员到场,现场为一名老妇手指3处断裂,中指处因水肿导致戒指无法取下,医护人员无法为其进行包扎救治。了解现场情况后消防员迅速取来救援装备,为避免受伤老人因剪切戒指时动作过大造成二次疼痛,消防员单膝跪地,小心翼翼将被卡戒指取下。12时01分,消防员成功将老人戒指取下,医护人员迅速为老人处理受伤手指。


长期以来,武夷山消防大队时刻秉承为“以人为本”的救援理念,急群众之所急,着力解决群众盼切之难题。以实际行动践行消防救援人员的初心和使命。(陈雅斌 图/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