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武夷山国寿开展“文明出行”志愿服务活动

2019-11-27 17:41:3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清扫垃圾

东南网讯 为发挥文明单位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的示范引领作用,11月25日上午,中国人寿武夷山支公司党支部书记、经理陈良明带领党员和广大员工前往高铁武夷山北站开展“文明出行”志愿服务活动。


在与志愿服务驿站取得联系后,武夷山国寿员工穿上志愿者服务服,分工明确。广场上的志愿者带上扫把、垃圾袋等清扫工具,自觉维护北站优美环境的干净与整洁;在售票厅服务的志愿者手拿“礼让一米线”的标语,耐心提示旅客按照规定排队、有序购票,并帮助不便的旅客进行购票及取票事宜;在进出站口服务的志愿者帮助有需要的旅客搬运行李,提醒旅客及时检票进站;位于服务台的志愿者,耐心解答旅客各种的问题。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