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建瓯市总医院党委成立暨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2019-11-26 23:10:1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1月19日,中共建瓯市总医院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召开,选举产生了建瓯市总医院第一届党委班子、纪委班子。建瓯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力华,建瓯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连成光,建瓯市副市长池清使等出席,建瓯市委组织部、建瓯市直机关工委等部门负责人到会指导,来自全市卫健系统的102名党员代表参加会议,建瓯市卫健局领导班子成员、乡镇卫生院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大会宣读了《建瓯市卫生健康局党组关于同意成立中共建瓯市总医院委员会的批复》。建瓯市总医院党员代表根据《中共建瓯市总医院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中共建瓯市总医院第一届委员会委员、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陈力华对大会的胜利召开及新当选的中共建瓯市总医院第一届党委班子、纪委班子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希望总医院党委领导班子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把思想政治建设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不断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抓好班子团结,牢记初心使命,全面提升医疗质量和服务水平,把最精良的技术、最优质的服务奉献给全市人民群众。陈力华要求,建瓯市总医院党委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承担起主体责任,真正把市总医院建成人民满意的医院,为建瓯人民的健康保驾护航;要进一步树立行业良好形象,加强医德医风、道德修养、规范执业行为,坚决纠正医疗服务中的不正之风,引导广大医务人员树立正确的荣辱观,自觉践行全心全意为群众健康服务宗旨;要进一步提升医疗服务水平,牢固树立“大卫生、大健康”理念,不断完善科学化、精细化的管理,努力提高诊疗服务水平,切实改善群众就医条件,让广大群众能获得更高水平的医疗卫生服务。

连成光到会致辞,他希望建瓯市总医院党委强化政治引领,努力在服务大局上有新突破。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在创先争优上有新突破,改进工作作风,努力在服务群众上有新突破;开拓思路,大胆实践,尽快形成“基层首诊、双向转诊、急慢分治、上下联动”的就医新格局,加快推动“健共体”建设,努力为建瓯市医疗卫生工作作出应有的新的贡献,推动市卫生健康事业再上新台阶、更上一层楼。

会上,何华生代表建瓯总医院党委第一届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陈国富)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