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建瓯市总医院中西医结合分院医养结合项目正式开工

2019-11-25 17:55:5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我宣布,建瓯市总医院中西医结合分院医养结合项目正式开工!”建瓯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力华话音刚落,礼炮便噼啪炸响。紧接着,嘉宾们为该市总医院中西医结合分院医养结合项目正式开工建设奠基培土。

23日上午,建瓯市总医院中西医结合分院医养结合项目举行开工仪式。建瓯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力华,市政府副市长池清使,福建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漳州分公司副总经理梁志成等出席开工仪式。

池清使在开工仪式上致辞,对项目开工建设表示热烈祝贺,对关心支持项目建设的各级领导和各级各有关部门表示衷心感谢。池清使就项目建设要求,一是要保质保量安全施工,严格按照施工设计、施工程序的规范要求,确保按时序进度不折不扣保质保量完成施工任务;二是要注重特色提前谋划,以医养结合项目实施为契机,充分发挥好医养结合项目平台作用;三是要提升站位落细落实,按照建瓯市“健共体”项目建设的总体规划和建设要求,强化过程监管,强化组织实施。

据悉,建瓯市总医院中西医结合分院医养结合项目是建瓯市委、市政府为民办实事重点项目,是医疗卫生事业补短板重点项目。项目总建筑面积22316平方米,拟投资1亿元,设计地下一层、地面十六层,设置医养床位300张,内设健康管理中心、治未病中心、健康教育培训中心和康复室、养生食堂、功能训练室等配套设施,预计2020年底完成主体封顶,2021年底基本建成。项目建成投入使用后,将进一步推进建瓯市医疗卫生与养老服务相结合,满足全市老年群众多层次、多样化的健康养老需求。(陈德全)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