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工商银行 > 正文

南平工行营业部厅堂微沙龙推进“折转卡”落地

2019-11-22 17:24:4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了转变部分客户对存折的惯性依赖,有效推进“折转卡”工作落实,缓解客户排队现象、降低排队等候时间,工行南平分行营业部借助厅堂微沙龙加大宣传和引导,推进“折转卡”落地,有效提升客户满意度,增强客户到店体验感受。


现场互动,推进体验。每月迎来社保代发工资集中支取的几日,厅堂内等候人流明显增多,尤其以老年客户居多。工行南平分行营业部适时安排部分客服经理加强现场引导,在现场举行厅堂微沙龙,宣传存折换卡和存折转卡等业务,直接引导和参与体验,指导客户通过折换卡、智能机等方式办理业务,让客户通过智能设备自助办理所需业务。


防范风险,消除疑虑。针对部分老年客户对智能自助设备不信任,没有安全感的特点,加强现场指导的同时,在履行身份核查等环节加强审核,反复与客户沟通确认,增强客户对银行的信任度,同时也有效防范操作风险。


口碑宣传,持续推进。“折转卡”工作的推进,不单靠柜面每天转化多少客户,更重要的是靠在客户群体间形成“转卡”的良好氛围和口碑,在客户得到方便的同时,通过口碑宣传,扩大客户群体,积极“折转卡”工作落地。(郑之昳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