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工行南平分行频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南平工行改善普惠金融服务 助力地方经济发展

2019-11-05 17:20:0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工行南平分行紧紧围绕南平市委、市政府、监管部门的总体部署,将自身的发展积极融入当地产业结构、区域发展战略,将基础管理与风险防控相结合,积极调整资源配置,加大创新力度,助力地方经济发展。


倾力支持经济建设。一是倾力支持闽北重点项目建设,积极通过筹措资金,用好、用活、用足信贷政策,加快推进地方重点项目对接与支持力度。二是主动对接高铁、高速、武夷新区工程建设项目,靠前服务支持新区建设。三是通过提供金融产品及服务与项目建设需求相结合的综合金融服务方案,为闽北经济建设提供更有力的支持。


优先发展小微企业。积极服务小微企业供应链、专业市场、产业集群客户,对接批量化营销和产业集群,根据小微客户金融需求,结合普惠金融产品和服务,认真调查梳理,与地方政府产业发展政策相呼应,为小微企业提供适合各自特色的融资方案,给予更多的金融支持。


精准对接金融需求。立足当地资源禀赋、产业和闽北经济特色,积极主动支持农产品加工、茶企等企业,积极开展金融产品和服务方式创新,不断优化小微企业及涉农信贷投向,将有限的信贷资源向一些重点发展的特色产业倾斜。(林倩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