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政和国寿参加政和县幼儿教育研究会第十一届年会

2019-11-22 11:29:0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提高女性健康意识和疾病风险保障意识,解决四大原发性癌症患病妇女的后顾之忧,切实帮助女性解决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等问题。11月21日,政和国寿机构业务部经理张秀云参加政和县幼儿教育研究会第十一届年会进行宣传关爱女性呵护健康的女性安康保险产品。


年会现场,张秀云指出,两癌是我国女性发病率最高的恶性肿瘤。在所有的癌症中,两癌在女性癌症患者中占据约50%。出于职业原因,教师们每天说话时间多,站立时间多,伏案时间多;运动时间少,休息时间少,放松时间少。特别是大部分女性教师在繁重的教学工作压力外还担负着整个家庭负担。因而女教师已成为两癌发病率最高的职业群体。同时,张秀云向与会人员就如何参保、保障范围、微信在线投保女性安康保险的整个流程等做了详细的介绍。


通过此次宣传,提高了女性安康险的知晓率,调动了全县幼师参保的积极性,让与会人员更加深刻地了解了女性安康保险的意义和作用,对政和国寿进一步切实做好服务女性、关爱女性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范赛雯)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