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环保 > 最新播报 > 正文

建阳:助力蓝天保卫战 强化监督重点区域

2019-11-20 17:56:4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2018年6月27日《国务院关于印发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的通知》(国发〔2018〕22号)文件指出,打赢蓝天保卫战,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事关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事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事关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美丽中国建设。


为确保福建省参加2019-2020年蓝天保卫战重点区域强化监督帮扶工作任务顺利完成,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福建省环境监察总队组织召开2019-2020年蓝天保卫战重点区域强化监督帮扶(第十五、十六轮次)动员会。2019年11月15日,应福建省环境监察总队邀请,南平市建阳环境执法大队优秀骨干参加了该此动员会,并在现场介绍参加历次蓝天保卫战重点区域强化督查的经验,与在会的福建环保执法战友们进行热烈的执法工作交流探讨。2017年至今,南平市建阳环境执法大队共派出7人次参加蓝天保卫战,与省内外环境执法同仁共同奋斗在蓝天保卫战战场一线中,学习先进执法经验并将先进的经验带回福建省促进环境执法工作提高,有效提高了建阳环境执法队伍的建设。(林岱梁)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