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环保 > 最新播报 > 正文

南平市生态环境局总工到邵武调研

2019-11-01 17:52:2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0月30日,南平市生态环境局总工林茂到邵武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延伸指导并调研金塘工业园区及经济开发区发展招商情况。


林茂首先听取了邵武生态环境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情况汇报,听取汇报后,林茂对邵武生态环境局开展主题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邵武生态环境局思想认识到位,工作启动迅速、开局良好、主题学习进展顺利,能因地制宜,实际开展专题集中学习。并要求邵武生态环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压实责任,整体推进,防止“两张皮”,加强正面宣传引导,为推进主题教育营造良好氛围。


随后召开工业园区发展调研座谈会。会上,林茂详细听取了金塘工业园区、经济开发区目前发展招商情况及穗福、一铭、创新等重点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对参会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林茂对邵武市工业园区发展给予了高度肯定,对两个工业园区环评规划、集中供热、污水处理能力提升及企业生产经营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为园区建设提供环保指导,为邵武市工业园区发展开出“良方”。


邵武市分管副市长谭树龙、邵武生态环境局、经济开发区、金塘工业园区及部分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调研。(张泽兴)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