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瓯:平安宣传形式多样 “三率”测评你知我晓

2019-11-19 17:53:5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1月20日至12月20日期间,又迎来了下半年平安‘三率’调查测评工作,新一轮的平安‘三率’抽查电话开始啦,您如果接到一个关于‘三率’的电话别着急挂断哦!”建瓯公路分局综治平安创建领导小组成员在深入国省干线开展平安“三率”宣传过程中说道。

为进一步推进“平安建瓯”建设,全面提升建瓯市“三率”(群众安全感、扫黑除恶好评率、执法工作满意率)和入户宣传率水平,确保在11月份省上第二次测评中取得好成绩。近期,建瓯公路部门召开动员会,精心部署,多管齐下,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三率”宣传。一是抓好职工宣传。要求广大干部职工100%知晓“三率”内容,确保接到测评电话的干部职工100%回答正确,同时,深入各公路站开展专项宣传活动,确保“三率”内容到站到户到人,问卷测评你知我晓。二是加大网络宣传。制作“闽事理”海报放置路产路权所窗口,要求办理路政许可群众扫码关注“闽事理”小程序,积极转发、广泛宣传、参与有奖答题,并在微信朋友圈分享平安建设有关内容,切实提高群众对平安创建的参与率、知晓率,满意率。三是发挥职能优势。根据建瓯市平安建设宣传工作需要和市直单位个性化宣传任务要求,建瓯公路部门在公路沿线制作大型立柱广告5处,横幅6条,广告宣传版面6面,营造了浓厚的平安“三率”宣传氛围。(钟云飞)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