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建瓯市行政服务中心积极开展平安“三率”宣传活动

2019-11-04 17:38:4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进一步推进“平安建瓯”建设,扎实提升建瓯市平安“三率”和入户宣传率水平,建瓯市行政服务中心依托“建瓯市行政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积极开展平安“三率”宣传活动,取得良好效果。


一是通过微信公众号,开展“平安窗口”网络评选活动。将入驻主中心的独立办证窗口向群众展示,群众通过其对各窗口的了解度进行投票。得票数最多的前三名窗口作为行政服务中心创业竞赛考评的一项重要指标,激励更多窗口、个人积极参与平安建设,提高全民参与平安建设的积极性。网络评选活动开展以来,群众参与投票数就达18300多票,收到的意见建议达30条,不仅提升了群众的参与率,还提升了行政服务中心的形象。


二是发放平安“三率”调查问卷。行政服务中心通过微信公众号,在网上发布调查问卷,群众点击率达;在中心办事大厅直接向办事群众发放调查问卷达1000多份,进一步提升平安“三率”知晓度。


三是利用中心办事大厅门口LED走字屏滚动播放平安建设宣传标语,提升平安建设参与率。(谢建雄)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