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正文

推杯换盏间的茶叶博弈

2019-11-19 15:21:24   洪锦鑫   来源: AM585东南广播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斗茶赛颁奖现场

2019“朱子杯”海峡两岸民间斗茶赛暨第三届武夷岩茶优质商品茶评比大赛,11月18日上午在武夷山市落下帷幕,参赛的茶叶品种包括大红袍、水仙、肉桂、名丛、红茶、台湾乌龙、铁观音、白茶等8个系列,让两岸民众更进一步走进茶的世界。

斗茶赛评比现场人头攒动

据了解,海峡两岸民间斗茶赛原为武夷山市民间斗茶赛。自2001年举办首届武夷山市民间斗茶赛以来,每年一届的民间斗茶赛为武夷茶品质的提升、茶文化的推广和茶产业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时至今日,这项盛事已经发展为海峡两岸的民间斗茶,成为茶博会的重要交流活动之一,为海峡两岸茶人切磋技艺、交流心得提供了很好的平台和契机。

1  2  3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