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9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新闻动态 > 正文

松溪:旧县乡党群服务站成为助力乡村振兴“新引擎”

2019-11-19 11:42:2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村民林加华正在对果树进行养护 吴振伟/摄

企业入驻了,就业岗位也就随之增加,企业通过承包农户土地,同时又反向雇用农民用工的方式,让农民既能得到土地租金,又能赚取务工收入。

“上了年纪,不能像年轻人一样出去闯,在家也闲着也是闲着,没什么收入。今年,村里入驻了许多企业,通过给企业打工,一年能增加不少收入。”正在松溪县松溪县乾贸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红美人柑橘种植基地养护果树的村民林加华兴奋地说,“要感谢党和政府,为我们农村的发展做了这么多规划,投入这么多,在这里,我每天可以有150元的务工收入。”

打通销路 “销”出一片晴空

“我家的土鸭蛋可新鲜了,就是卖不出去,家里现在还囤积有几百斤鸭蛋,可愁坏我了。”下段村村民吴开华一大早就来到旧县乡党群服务工作站。

“看到他满脸愁容,我当时就想,一定要想办法帮他把鸭蛋卖出去。”当天值班的旧县乡党群工作叶婷海说,耐心安抚他的情绪,并第一时间通过微信朋友圈,将出售鸭蛋的消息发布出去了。

1  2  3  4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