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9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南平在行动 > 正文

松溪旧县乡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2019-11-06 17:19:2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1月1日,松溪县旧县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旧县乡班子成员坚持到基层一线,扎实开展调研工作,提出了对策和建议38条,形成调研报告9篇。


会上,班子成员以自身工作出发,结合各自调研课题作交流发言。“新时期如何更好依托自有资源助推村集体村民双增收?”旧县乡党委负责人结合近期调研成果和自身工作经验,认真剖析了当前村级集体经济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促进村集体村民双增收的工作建议5条。


通过本次交流会,旧县乡更加明确了今后的工作方向,将继续吸纳各方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调研成果,加强成果运用,做到边学边改、即知即改,切实把调研成果落到实处,以实际成果检视主题教育成效。(蔡煊锋)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