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松溪旧县乡举办人居环境整治督导员启动仪式暨培训会

2019-11-13 18:21:5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1月7日上午,松溪县旧县乡举办人居环境整治督导员启动仪式暨培训会,松溪县美村办负责人、旧县乡领导班子成员、各村党支部书记主任、人居环境整治督导员等参加会议,松溪县委副书记王贵出席会议。

王贵指出,旧县乡要立足乡情村情实际、坚持统筹规划、创新举措、因地制宜,注重建管并重、长效运行,在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走向深入的同时,巩固提升人居环境整治成果。他强调,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亮出身份,带头实干,用实际行动为群众做出表率。督导员要切实履行职责,敢于直面问题,敢于说真话,尽自己最大努力提高群众的环境卫生整治参与度。各级网格化管理责任人要强化监督,形成联动监督合力,建立起环境卫生长效监督机制,引导群众养成良好的生产生活习惯,培育良好家风、淳朴民风、文明乡风。

会上,旧县乡向40位人居环境督导员颁发了聘书,并就人居环境整治网格化管理工作进行培训。

据悉,为推动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旧县乡出台了《旧县乡人居环境整治网格化实施方案》,按照“网格管理、定人定责”的工作原则,实行“干部包片,党员联户”网络化管理模式,确保环境整治“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死角”。(吴雯琳)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