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高效便捷为民服务

2019-11-18 20:31:5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2019年11月14日,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客服中心接到报案告知南平市浦城县古楼乡某村发生一起意外身故事件。接到报案后客服中心立刻组织调查人员驱车前往出险人家中进行调查了解出险情况。


出险人住所在极其偏僻的小山村,调查人员沿着崎岖不平山路抵达出险人家后,立即安抚家属并说明来意。调查人员在对出险情况初步了解后,调查人员将事故发生后理赔需要提供的资料详细告知,并积极协助提交索赔资料。在收到客户完整的理赔资料并确认保险责任范围后,客户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将客户理赔资料及时报送上级公司,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的暖心服务让客户家人感受到公司的诚意和高效。


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客服中心将此类突发事件放在重中之重,对于突发事件争取做到第一时间处理与服务。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致力于更加高效,更加便捷地为客户提供贴心、优质服务,不辜负客户的信任,不辜负“相知多年,值得托付”的品牌形象。(蔡红兰)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