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少年游泳意外溺亡 浦城国寿快速赔付

2019-10-29 17:42:5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2019年10月8日正午时分,就读于南平市浦城县忠信小学的几位学生结伴相约到的忠信镇某村某河段里游泳玩耍。11岁的刘某在开心游泳时不慎陷入湍急的水中,瞬间失去了宝贵的生命。刘某的父母惊闻噩耗,犹如晴空霹雳,一家人往日的幸福生活被无情打破,也让人感到深深的惋惜 。


刘某生前在学校其父母有为他投保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的国寿学生儿童定期寿险(A款),保险费150元,意外死亡保险金额6万元。


近日,刘某的父母前来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办理理赔,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在确认情况属实后,仅用三天时间就办结了理赔手续,将6万元身故保险金转账给刘某的监护人。中国人寿及时高效的理赔服务,受到当地村民及客户家属的一致好评。当地村民对保险的意义与重要性有了更深刻的认知和感悟。


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希冀这款低保费、高保障且承保手续简单的国寿学生保险能为广大莘莘学子保驾护航。公司将继续秉持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不断提升理赔服务水平,为构建美丽浦城贡献力量。(蔡红兰)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