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工商银行 > 正文

工行南平浦城支行:提升厅堂服务水平

2019-11-15 16:40:2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自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工行浦城支行将厅堂以及柜面的服务列为提质增效的主要工作之一,围绕“守为民服务初心、担服务提升使命”做好服务客户工作,使客户感受到家的温暖,为客户完美的解决问题,让有温度的服务提高顾客认同感和归属感,提升厅堂服务水平。


从我做起,感受温暖。工行南平浦城支行始终坚持只有员工把工行当做自己的家,才能让顾客来到网点的时候感受到家的温暖,因而该行要求厅堂服务人员要从我做起,守初心,担使命,要多站在客户的角度为客户着想,通过各种方法、各种渠道帮助顾客解决所遇到的问题,对客户可能会遇到的风险进行提醒。


提升技能,无缝对接。工行南平浦城支行始终注重提升员工自身的服务技能,通过不断的学习、日常的实践、对问题的归纳总结、听取前辈意见等方式方法,提高员工的服务技能,形成一个良好的学习、服务氛围。同时该行要求网点人员在各个员工各司其职的同时,要分工合作,各岗位之间联动起来,做到一加一大于二的效果,发挥出每个人自己的特长,提高服务客户的工作效率。


严谨认真,安全高效。工行南平浦城支行要求在日常工作中要细心、严谨、认真,按照规章制度办事,使得服务更有效率也更安全。该行注重服务质量的同时,要求提升更优质的服务,用最好的状态融入到工作生活中,为顾客带来积极向上的能量,让顾客感受到工商银行员工真诚的态度和有温度的服务。(季周慧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