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3更安全、更美丽、更易于识别 > 新闻 > 正文

工行南平分行开展流通域人民币知识宣传活动

2019-11-11 10:32:2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 为提升人民币流通业务管理水平,净化人民币流通环境,规范人民币流通操作和业务处理技能,工行南平分行加大力量开展人民币流通专项治理工作,多渠道开展流通领域人民币知识宣传和反假币宣传活动。

一是做好营业场所宣传建设。将营业场所做为宣传活动基地,营业场所常年摆放各类宣传资料,LED播放宣传口号,营业场所显示器播放宣传内容。由客服经理做好日常宣传活动,接受客户的咨询,并在办理业务过程中向客户进行宣传,做好残缺污损人民币和“FXB”币的兑换工作。

二是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以硬币自循环现场兑换硬币为契机,搭建宣传平台开展宣传。借助公安部门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平台开展流通域人民币知识宣传和反假货币宣传活动。配合人行开展整治不合规使用人民币的宣传。

三是做好硬币自循环工作。为激活辖区沉淀的硬币,提高硬币整洁度和使用率,疏通流通渠道,畅通流通环境,持续开展硬币自循环工作,多次举办现场推广活动。现场为社会公众兑换和回收硬币,并在现场开展宣传活动。将硬币自循环工作开展情况制作成H5报送当地人行和上级行,通过微信进行宣传,受到当地人行的表扬。

四是走进扶贫共建村开展金融知识宣讲活动。组织人员到偏远乡村,走进扶贫共建村开展金融知识宣讲,借助该平台向广大群众开展流通域人民币知识宣传和反假货币宣传,通过现场授课、发放宣传传单、现场解答村民提出的问题等方式开展宣传、宣教,活动现场受到村民的热烈响应,满足偏远乡村群众对流通域人民币知识和反假货币知识的需求。(王协福)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