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3更安全、更美丽、更易于识别 > 新闻 > 正文

工行松溪支行多措并举做好新版人民币发行工作

2019-11-11 10:32:2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 2019年版第五套50元及以下面额人民币将于8月30日正式发行,为营造良好的人民币流通环境,全面做好新版人民币识别鉴定及宣传推广工作,提升员工及社会公众对假币的识别防范能力,工行松溪支行认真部署,积极组织,主动作为,多措并举做好新版人民币发行推广准备工作。

多渠道宣传。工行松溪支行不仅通过LED走字、在厅堂播放宣传视频、在网点醒目位置摆放展架等宣传方式,还组织大堂经理对客户进行答疑,利用客户等候时间向公众讲解新版人民币的防伪特征及鉴别方法,为新版人民币发行营造良好的环境。

多样化培训。工行松溪支行高度重视新版人民币发行相关工作,通过例会、晨会等形式层层传导,组织支行员工积极参加2019年版第五套人民币发行知识在线测试,确保支行全体员工熟练掌握新版人民币的相关知识,为新版人民币发行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除此之外,在新版人民币发行前,该行对原有机具进行升级更换,确保新版人民币发行工作有序推进。(毛佳敏)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