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工商银行 > 正文

工行南平松溪支行用“三心”提升服务

2019-11-15 16:40:2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银行作为服务行业,服务是立行之本。自年初以来,工行松溪支行制定“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履行文明规范,狠抓优质服务,用热心、细心、耐心“三心”提升服务水平。


近日,一位中年客户拿着身份证慌慌张张地来到柜台,经客服经理热心地询问得知,客户的社保卡丢失,害怕社保卡的钱也丢失,而且客户并不知道社保卡原来可以当作银行卡使用。客服经理了解这一情况后,立即指导客户办理挂失,并补办社保卡。


随后客服经理细心地讲解社保卡的功能和多种用途,社保卡上面有各种身份信息,有身份凭证功能;社保卡可以缴纳社保费用,可以按时领取社保保险金;社保卡可以作为银行卡使用,只要将社保卡上的银行卡功能在银行网点办理激活手续,社保卡就是一张借记卡,可以用来支取现金、转账、消费等。客户听了客服经理的耐心讲解后十分满意,不仅激活了银行卡功能,还尝试着进行转账,称这样方便使用,可以省办一张银行卡。


“以客户为中心”是一切服务工作的本质要求,更是银行服务的宗旨,做好银行服务工作、取得客户的信任,良好的职业操守和过硬的专业素质是基础,热心、细心、耐心是关键。“用心服务”贴近客户,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用“三心”服务赢得客户的理解和信赖。


优质的服务关系到一个企业的形象,工行松溪支行围绕“以客户为中心”开展客户服务工作,全面发动,全员参与,在工作的各个环节都有统一、详细、明确的标准,让每位员工在服务客户的过程中做到有礼、有节、有度,处理业务过程中做到规范、快速、准确,让客户感到和谐、友爱、温馨。(范志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