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特色业务 > 正文

南平国寿组织全体员工观看《我和我的祖国》

2019-11-13 16:35:2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1949年,毛泽东主席在天安门城楼上向全世界宣布新中国成立。新中国的七十周年,也是国寿的七十周年。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充分发挥爱国主题精神的引导作用。10月24日晚,中国人寿南平分公司党委组织市本部全体员工观看祖国70周年献礼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我和我的祖国》演绎了七组普通人与祖国大事件息息相关的重要历史经历,以小人物见证大时代。从开国大典、中国第一颗原子弹爆炸、女排夺冠、香港回归到2008年北京奥运会、神州十一号返航和纪念抗战胜利七十周年阅兵。影片着眼于“我们”,将“小我”融入国家“大我”,讲述了普通的他们不普通的故事。借助电影的力量,深化主题教育,通过观看爱国主题教育题材的电影,党员干部对于伟大祖国的发展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对于“爱国”二字也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更加体会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此次观影活动,折射出个人奋斗与国家发展的重要关系,更加深刻地感悟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深刻内涵,南平国寿将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扎扎实实的成效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黄紫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