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南平国寿党委巡察组巡察建阳国寿情况反馈会召开

2019-09-23 16:26:3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9月19日上午,南平国寿党委巡察组巡察建阳国寿党支部情况反馈会在建阳国寿三楼会议室召开,南平国寿纪委书记张祖长、巡察组组长张正孺、建阳国寿经理室成员和中层及以上干部参加了反馈会。

反馈会上张正孺宣读了反馈意见,指出了巡察发现的主要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一是提高政治觉悟,强化责任担当意识,认真反思、整改;二是强化整改,扎实做好巡察工作的后半篇文章;三是建立巡察整改销号机制,推动巡察工作落到实处;四是利用巡察整改契机,推进巡察成果运用,强化举措,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建阳国寿党支部书记林贵友表示:建阳国寿党支部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巡察整改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到切实整改不敷衍,长效整改不懈怠。(饶夏雯)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