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9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新闻动态 > 正文

​松溪召开“百日攻坚战”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

2019-11-04 17:39:1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0月31日,松溪县召开强担当、抓落实、促发展“百日攻坚战”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回顾总结上阶段工作成效,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松溪县四套班子在家领导等出席会议。


松溪县委书记黄美萍指出,“百日攻坚”事关全局,是检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的试金石。自9月26日县委常委会部署“百日攻坚”工作以来,全县各级各部门认真投入攻坚工作,但仍旧存在攻坚氛围不够浓厚、责任压力传导不到位、攻坚推进进度滞后等问题,尤其是“五个一批”项目以及征地拆迁项目,距离目标仍然存在差距。要以此次会议为新起点,继续查找差距、分析不足,进一步凝心聚力、团结一致,以更高的标准、更扎实的作风、更有效的措施,坚决打好打赢这场“百日攻坚战”。


黄美萍强调,要深化认识,提高站位。各级各部门要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积极主动担当作为,进一步激发 “强担当、抓落实、促发展”的责任意识和本领能力,把开展好此次“百日攻坚”作为重中之重来抓,切实把“百日攻坚”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要聚焦重点,突破难点。聚焦项目征迁、人居环境整治“五个一批”项目工作难点,细化目标任务,明确时间节点,突破难点,集中攻坚,确保按照既定时间完成目标任务。要导向牵引,浓厚氛围。突出问题导向牵引,强化保障措施,注重结果运用,激励各级各部门实干拼创,营造“全员参与、全民动员、全面会战”的浓厚氛围。


当天,会议还就安全生产、脱贫攻坚、抗旱防灾和牛蛙养殖污染整治等方面的工作作了部署。(林清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