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9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新闻动态 > 正文

松溪县召开人居环境整治大会战推进会

2019-10-24 16:54:2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0月21日晚,松溪县召开人居环境整治大会战推进会,总结分析各乡镇(街道)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松溪县委书记黄美萍主持会议,松溪县人大常委会、政协及党政班子、县直各有关单位、各乡镇(街道)主要领导等参加会议。


黄美萍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以更高的站位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端正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重大意义;要以更高的标准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将人居环境整治与乡村规划建设、绿色产业发展、基础设施提升、生态环境保护等工作结合起来,严格规划标准,创新整治模式,特别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聚焦群众反映强烈的卫生脏乱、环境污染、违章搭建等问题,广泛征求群众的意见,让每一位群众都参与进来;要以更实的责任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强化责任担当,敢于动真碰硬,真正地形成工作合力,各乡镇(街道)加强组织领导,聚焦当前重点整治任务,特别是存在的突出问题,迅速制定整改方案,逐块细化分解任务,逐项明确完成时限,逐条落实到具体村、具体责任人。


会上,松溪县委副书记王贵传达南平市城乡人居环境整治等督查重点工作集中反思整改会议精神,通报南平市人居环境整治督查情况,并围绕会议提出八项整改措施要求,对人居环境整治大会战下阶段工作重点提出建议要求。


会上,各乡镇(街道)党委主要领导就本地区人居环境整治情况依次作表态发言,他们客观分析存在的问题,认识到位,并明确解决思路。(吴雯琳)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