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9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新闻动态 > 正文

松溪县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榜样4》

2019-10-24 16:54:1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0月21日晚,由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专题节目《榜样4》,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综合频道播出。松溪县委书记黄美萍组织党员干部第一时间收听收看,汲取榜样力量,践悟初心使命。


《榜样4》专题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多种形式,集中彰显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


通过此次组织收看《榜样4》专题节目,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榜样,努力争当先进,勇于担当作为,干出一流业绩。(吴雯琳)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