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9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新闻动态 > 正文

省委第七巡回指导组到松溪县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工作

2019-10-30 17:36:1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0月28日,省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林晓峰一行到松溪县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南平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钟昌荣,松溪县委书记、县委主题教育办领导小组组长黄美萍,松溪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勤参加调研。


调研指导组一行先后来到松溪县祖墩乡龙源生态茶园、河东乡长巷农民创业园等地,通过查看资料、现场询问、听取汇报等形式,对松溪县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及结合主题教育为民办实事的情况,进行了深入细致了解。


在龙源生态茶园,林晓峰实地察看生态茶园茶叶长势、茶园管护以及厂房建设、整体布局等情况,了解当前茶叶、加工销售、市场价格等,得知该茶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因地制宜培育壮大有机茶产业后,林晓峰频频点头,他希望松溪县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充分发挥山水生态资源优势,加强茶产业品牌文化培育与宣传力度,进一步推动茶产业发展,助推乡村振兴。


在河东乡长巷农民创业园,林晓峰边走边看,详细了解该基地坚持党建引领、葡萄产业发展和农民生产生活等情况。听取汇报后,林晓峰对该村党组织坚持党建引领葡萄产业发展的做法表示赞赏,他希望产业发展能进一步凝聚党员力量,强化责任担当,抓好党建引领,促进产业发展,带动村民致富、村财增收。(林清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