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环保 > 最新播报 > 正文

建阳:严查环境监测造假 提升监测数据质量

2019-07-19 10:26:4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7月16日至17日,南平市生态环境局到建阳区开展对建阳区社会化监测机构及委托社会监测机构开展的环境监测数据质量评估核查工作,建阳环境监测站工作人员积极相应,配合做好核查。

7月16日,建阳区环境监测站工作人员配合南平市生态环境局核查组对建阳区社会化监测机构及委托社会监测机构开展的环境监测数据质量评估核查工作。组长叶学胜带领成员对福建省大潭检测有限公司开展核查工作,抽查了不少于5份监测报告,按核查要求进行评估。对该公司的实验室资质认定及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情况、出具的报告进行认真核查,重点调查是否存在监测数据弄虚作假行为。

7月17日,政和县环境监测站、松溪县环境监测站、武夷山市环境监测站、浦城县环境监测站携带委托社会监测机构监测材料至建阳区,与建阳站展开互查。主要核查内容包括委托监测项目的监测报告、原始记录、合同等。互查人员对监测数据质量评估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各组组长,各组长经整理汇总上报市生态环境局。(游丽)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