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南平国寿助力“源头活水 生态闽江”增殖放流

2019-10-30 21:11:4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建阳国寿志愿者 钱巧玲 摄

活动旨在切实加强水生生物资源养护,补充和恢复闽江水生生物资源群体,改善水质和水域的生态环境,增加渔民收入,努力实现“以水养鱼,以鱼养水”绿色可持续发展目标,为加快绿色发展推动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建设新时代富美新南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悉,中国人寿南平分公司一直以来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建设思想,积极参与环保公益活动。此次活动中中国人寿建阳支公司的青年员工化身环保志愿者,在积极宣传的同时也在承诺墙上留下了自己的名字,承诺成为环境保护的践行者。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