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南平国寿助力“源头活水 生态闽江”增殖放流

2019-10-30 21:11:4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活动现场 钱巧玲 摄

东南网讯(记者 陈艳)10月30日,“不忘乡村振兴初心、担当绿色发展使命——源头活水·生态闽江”——南平市(建阳区)第二场增殖放流公益活动在美丽的闽江源头(建阳祟阳溪)隆重举行。南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何明星,南平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春晖,建阳区副区长李培文出席活动。中国人寿建阳支公司组织志愿者参与此次增殖放流活动。


为了提升公众环保意识,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存,弘扬放生护生的传统理念,形成“爱护自然、保护生命、合理放生”的合力,当天活动向大家发出“保护水资源 科学放生”倡议书,并邀请现场领导、来宾在承诺墙上签下名字。徐春晖表示:“今天,我们再一次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在美丽的崇阳溪畔隆重举办南平市2019年第二场增殖放流公益活动。这已是我市连续第22次开展人工增殖放流活动,累计放流各类渔业苗种20亿多尾。”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