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建阳国寿成功举办VIP客户健康体检活动

2019-09-30 20:35:1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提升公司服务品牌的影响力,兑现国寿VIP服务承诺,2019年9月28日上午,建阳国寿在美亚建阳第一医院体检中心成功举办VIP客户健康体检活动,共有30位VIP客户参加。公司经理林贵友全程陪同VIP客户参加此次体检活动。


为保证此次体检活动的顺利进行,建阳国寿客户服务中心在前期做了大量的筹划部署工作,通过向VIP客户发放邀请函,并安排客服人员事前进行电话沟通确认,确保了本次体检正常有序的进行。


活动当日,公司在美亚建阳第一医院体检中心大门设置拱形门,公司工作人员配戴公司统一标识的授带引导客户办理相关体检手续,候检室有我司工作人员进行接待,使客户备感温馨。美亚建阳第一医院体检中心还专为我司VIP客户提供了各式各样精致的糕点、豆浆等。本次活动不仅有常规检测项目,还有针对重点疾病的预防和检查,通过早期筛查关爱客户健康。


此次活动让高端客户体验到高品质的体检服务,受到市民的广泛关注,进一步提升了我司1+N服务品牌的形象。(饶夏雯)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