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建阳国寿:9岁男童车祸身故 国寿学生险送关爱

2019-10-24 16:54:2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家住南平市建阳区9岁的小男孩吴某天真活泼,是家中的独子。2019年7月15日,对于其他人来说是再平常不过的一天,可对于吴某一家却犹如晴天霹雳。吴某在放学回家的路上横穿公路时发生车祸,导致极重型颅脑损伤,当天送往南平市第二医院抢救,因伤势过重,不幸身故。突如其来的意外,让一家人沉浸在无尽悲痛之中。


吴某在校期间,其家属为其投保了一份中国人寿的学生平安保险,保险费150元,意外身故保额6万元。2019年10月18日,吴某的家属持相关理赔材料到建阳国寿办理理赔手续,公司及时对申请资料进行了审核上报,三个工作日就将6万元的赔款及时赔付给吴某父母。


意外无情,国寿有爱。建阳国寿及时高效的理赔服务受到学校以及出险人家属的一致好评,同时也彰显了国寿学生保险的价值所在。(饶夏雯)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