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武夷山建行组建张富清金融服务队宣传金融知识

2019-10-24 16:56:2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0月19日,建行武夷山支行党支部组建张富清金融服务队,走进武夷学院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宣传活动,助力武夷学院第二十九届“建行杯”迎新生文艺晚会顺利举办。


晚会开始前,该行党员志愿者提早到活动现场做准备工作,在晚会入场处设立金融知识宣传台,向学生分发网络金融安全、反洗钱、抵制校园贷等金融安全知识宣传折页。同时,通过咨询问答、派发宣传册和小礼品等方式进行宣教,引导在校学生树立正确的消费观、使用正规金融服务、保护好个人信息和资金安全、远离非法金融活动。


晚会结束后,该行党支部宣传委员表示:“我们支部将把金融教育宣传活动作为常态化、长效化服务内容,进一步教育引导在校学生增强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和金融安全意识,提升自我保护能力,推动金融知识教育取得实效。”(周秋菊)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