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武夷山建行举办学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交流会

2019-07-30 15:53:3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夷山建行举办学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交流会 陈芷欣/摄

东南网讯 7月28日,建行武夷山支行团支部与人行武夷山支行团支部共同举办学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交流会。

张富清老英雄,深藏功名,始终以平凡标榜自己,脚踏实地,无私奉献,是新时代青年学习的榜样和前进路上的一盏明灯。在交流会上,双方党员、团员同志分别结合自身工作交流各自感想。大家纷纷表示,作为青年员工,要把向张富清同志学习落实到增强党性上;要把向张富清同志学习落实到客户服务里;要把向张富清同志学习落实到具体工作中;要把向张富清同志学习落实到正己修身处。(陈芷欣 林葳)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