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建行武夷山支行开展敬老爱老主题团日活动

2019-07-30 15:43:3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建行武夷山支行开展敬老爱老主题团日活动

东南网讯 7月28日,建行武夷山支行团支部在党建工作引领下,携手人行武夷山支行团支部共同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之武夷山福利院敬老爱老团日活动,为福利院的老人和孩子们送去西瓜和牛奶等慰问品以及他们的爱心、陪伴。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尊老爱幼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需要我们向全社会传播的正能量。活动中,志愿者们有的陪老人们喝茶唠家常,有的陪老人们打乒乓球,有的陪老人们唱歌。平日里冷冷清清的福利院此刻变得欢声笑语,其乐融融。晚饭时间,志愿者们将慰问品分发给老人和孩子们,为他们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饭后,活动在老人们和志愿者们共同合唱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曲声中结束。

建行武夷山支行团支部代表表示:“这次活动是党建+团建的一次深入实践。福利院的老人们都曾为了我们新时代的幸福生活奉献过自己的青春。如今他们年老了,除了物质上的保障,更需要精神上的寄托,更需要爱的陪伴。作为年轻的一代,我们有责任、有义务去关心关爱和陪伴他们。”(陈萍萍 图/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