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正文

南平石油机关团队志愿服务基层

2019-10-23 11:50:5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在国庆之际,高速加油站又迎来节日车流量高峰期。为提高国庆期间加油车辆的通过率,提升客户的满意度,南平分公司开展国庆机关服务基层活动,16位机关党员、青年员工踊跃报名参加志愿服务队,主动投身到车流量大、加油繁忙高速加油站工作,深入烈日下的一线岗位,协助加油站员工引导车辆、加油、推销商品、整理货品、清理卫生、煮饭等,亲身感受基层员工的节假日工作和生活,度过了一个意义非凡的国庆节。

本次的机关服务基层活动,不仅使机关员工更深切体会到了一线员工的艰辛,同时也有效拉近机关与基层的距离,加深了彼此间的情感,使公司员工之间的凝聚力得到进一步增强。(王国群)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