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南平石油组织召开退休职工代表座谈会

2019-10-11 11:54:0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优良传统,南平公司组织召开重阳节退休职工代表座谈会。总经理、工会主席张世银、副总经理韩丹、舒信亮与近20名退休职工欢聚一堂,畅谈企业发展,话退休生活,共祝国庆、重阳节日快乐。

座谈会上,张世银总经理首先就公司两司融合、队伍建设、经营业绩等公司最新的发展方向及公司接下来的工作计划进行了介绍,他表示饮水不忘挖井人,退休职工多年来为企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应该被铭记。他对退休职工们表达了一个谢意,感谢他们为全公司事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达了一个请求,恳请各位退休职工们继续发挥作用,支持公司工作;表达了一个态度,一定会进一步做好退休工作,真正使退休职工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老有所得;表达了一个祝福,祝愿退休职工身体健康,家庭和谐、幸福快乐。

退休职工们在听取了公司有关情况后,结合他们多年奋斗在石化工作的亲身经历和亲眼所见,真实生动地回顾了工作历程,也分享了他们退休的生活情况和退休后的感受;并对南平分公司在张世银总经理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共同努力下,取得的巨大成就表示赞许;同时也对公司关心和尊重退休职工表示感谢,表示将继续关注公司发展,并祝愿公司发展越来越好。(刘望)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