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南平石油东坑油库组织员工观看国庆大阅兵

2019-10-10 18:10: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组织观看阅兵

东南网讯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在首都北京举行了盛大的阅兵仪式,牵动了国内外各地中华儿女的心。坚守在一线的员工同样满怀激情地期待观看这一场盛会,却因工作需求不能观看直播。今日南平石油东坑油库组织员工观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国庆阅兵仪式。

当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飘扬在天安门,当激动人心的国歌响彻广场,当军人们整齐的步伐铿锵有力的迈过来,当一排排的先进武器装备映入眼……每每到这激动人心的时刻,人们心中强烈的自豪感油然而,不由自主的欢呼鼓掌。回望70年走过来的风风雨雨,看到如今祖国如此繁荣昌盛,不少员工激动得热泪盈眶。


观看阅兵仪式结束后,陈平主任为大家做了总结讲话。陈主任勉励岗位标兵的同时,要求大家努力工作,恪尽职守,在各自的岗位上为祖国的明天做出贡献。(石蕾 包秀美 文/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