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正文

南平石油进一步强调施工安全管理

2019-10-23 11:50:2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国庆长假结束,各单位施工项目陆续恢复,为克服松懈麻痹等节后综合征,南平石油进一步强调施工安全管理规定,严防施工安全事故。

一是安全部门高度重视,结合工作作业风险特征,组织针对性的培训,重新组织考试合格方可进场。安全培训要专题学习销售企业近年来施工环节施工案例,贯彻集团公司各项规定,确保施工项目从业人员清楚自身作业风险、知晓企业制度要求、掌握安全防护措施。

二是作业中采取有效措施抓好管理、作业人员思想状态、工作状态到位。要组织对所有施工项目人员进行身份复核,确保各项人员均为我企业培训考试合格人员,未经培训考试合格的严禁进场作业。

三是组织开展专项检查,逐个项目确认人员、器具、方案、措施落实情况,符合要求的方可继续恢复施工。要持续保持施工监管高压状态,坚决杜绝施工安全事故。(包秀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