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厦门市建瓯商会到建瓯市开展“会企”联谊活动

2019-10-22 17:37:3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0月18日至20日,应福矛酒业集团的邀约,厦门市建瓯商会会长林松华带队到建瓯市开展“会企”联谊活动,加强互动,促进“会企”间的合作与发展。建瓯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陈秀机参加了活动。


在福矛酒业集团,林松华一行与企业座谈,详细听取了集团发展概况介绍,参观了酿酒生产现场和酒文化中心。林松华一行对福矛酒业集团近年来的发展给予高度赞扬,希望通过联谊活动,进一步增强“会企”感情,携手共进,让更多在厦门打拼的建瓯企业家和乡贤常回家看看,了解家乡的变化,关心支持家乡的发展。


在福矛酒业集团,厦门市建瓯商会还召开了理事会会议,对下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参观考察了理事会成员企业——福建百丰竹业,了解企业发展状况。(黄明富)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