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建行浦城支行为教师“私人订制”金融服务

2019-06-20 03:58:47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6月17日上午,建行浦城支行与浦城县教育局举行“蒲公英”教师专享战略合作启动仪式。据悉,浦城县也成为了在全省率先开启此项合作的县市。

尊师重教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近年来,浦城县大力实施科教兴县、人才强县战略,进一步优化、强化教师队伍,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升。为了给教师提供更优质、更丰富、更全面的服务,建行浦城支行与该县教育局联合开展“蒲公英”教师专享战略合作,通过整合自身及合作平台资源,为教师量身定制一系列金融和非金融服务,该县教师可通过建设银行手机银行或建行福建省分行微信公众号进入活动页面,享受优惠观影、优惠购物、高额保障服务、健康体检服务及专项理财服务等,满足教师群体医、食、娱、购、理财等全方位需求。(邱春静)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