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头条 > 正文

省领导到南平调研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情况

2019-10-12 02:53:28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1日,副省长郑建闽带领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南平调研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情况。


 郑建闽一行先后来到武夷山市嘉叶山舍民宿、世茂·御榕庄度假酒店、紫禁书院、仿宋古街,实地察看武夷山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情况。在武夷山智慧旅游指挥中心,郑建闽了解旅游服务平台运行情况,听取景区在提升旅游体验、服务质量、旅游产业整合等方面取得成效的介绍。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郑建闽在听取了南平市政府和武夷山市政府关于融入“全福游、有全福”,推动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的工作汇报后,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文化旅游放在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去谋划和推动,结合各自实际情况,认真落实国家和省上出台的刺激旅游消费的政策措施,进一步激发文化和旅游的消费潜力。要突出文化和旅游的深度融合,深入挖掘各地独特的资源禀赋和悠久的人文历史,把优势做优、强项做强、特色做特,推动文化和旅游多业态、全产业融合发展。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持续推进旅游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补齐设施建设短板,不断提升旅游服务质量和游客体验感。要从细处入手,坚持抓实抓细旅游工作,审慎布局旅游新项目,加强景区精细化管理,确保游客安全、食品安全、设施安全,助推全省旅游发展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副市长朱仁秀、黄苏福分别陪同调研。(廖晨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