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法学会仲裁法学研究会成立大会在延举行

2019-08-16 07:15:11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日前,南平市法学会仲裁法学研究会成立大会暨仲裁高峰论坛在延举行。会议传达了全国仲裁工作会议、全省仲裁工作座谈会以及省领导相关批示精神,选出第一届南平市仲裁法学研究会会长。

仲裁法学研究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仲裁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多元纠纷解决机制的完善,对推进依法治国具有重要的意义。南平市仲裁法学研究会的成立,标志着南平市法学会直属机构增加了新的成员,也标志着我市仲裁事业迈上了新的台阶。据介绍,研究会成立后,将与全国各地的仲裁机构、科研院校、仲裁人员探讨交流,增强南平在仲裁界的参与意识和话语权;推出一批优秀的科研成果,扶植一批既通理论又懂实践的专门人才,为促进仲裁学术繁荣、推动南平仲裁事业发展、优化营商环境、维护社会稳定再立新功。

在仲裁高峰论坛上,八名专家先后发表主题演讲,从不同角度、不同站位对新时期仲裁工作面临的挑战和任务,以及重要性、必要性等进行了深入分析研究和探讨。(范发强)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