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浦城国寿参加浦城城乡居民医保参保工作部署会

2019-10-11 11:39:3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日,南平市浦城县人民政府召开了2019年城乡居民医保参保工作部署会,浦城县政府分管副县长何秀菊、浦城县医保中心主任、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经理以及各乡镇分管领导和经办人等共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何秀菊作了讲话,她要求各基层要认真落实城乡居民医保基金征缴和宣传发动工作,要组织培训来提升基层工作人员业务能力,实现城乡居民医保参保全覆盖,确保广大居民就医有保障。同时,要积极开展商业补充保险,切实减轻参保居民因意外伤害风险所带来的经济负担,协助中国人寿做好“浦城县城乡居民意外伤害补充保险”的宣传、发动、承保工作。


随后,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经理吴隽对《2019年度城乡居民意外伤害补充保险工作》进行了宣导。一是阐明了该项目开发的背景,国家政策的支持,充分表明了各级政府大力支持发展商业保险。二是讲解《农村小额意外伤害保险》的保险责任及保险方案。三是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提高服务效率,如开通“绿色通道”,快速理赔等服务机制。相信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将一如既往此项工作做好做实,进一步提高浦城城乡居民的保障水平,减轻城乡居民因意外伤害风险所带来的经济负担,为构筑和谐社会、建设美丽浦城贡献力量。(蔡红兰)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