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浦城国寿党支部开展重阳节慰问退休职工活动

2019-10-09 17:37:2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合影留念

东南网讯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彩云追月,桂花飘香,秋高气爽胜春光。”2019年10月7日,在重阳节到来之际,为弘扬敬老爱老传统美德,使退休职工能感受到组织的牵挂和温暖。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举办“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座谈会,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经理吴隽邀请了退休职工前来公司座谈。吴隽和4名退休党员职工欢聚一堂,共度重阳佳节,叙变化,话发展。


在座谈会上,吴隽向老同志致以重阳节祝福和诚挚的问候,亲切的询问他们近期的生活和健康状况,祝福老同志们健康长寿,安享晚年。吴隽向退休职工介绍了近年来单位的发展状况,感谢老前辈对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业务发展所作的贡献。


吴隽与退休干部职工促膝交谈,大家亲切谈心,退休干部职工侃侃而谈近几年浦城支公司取得的辉煌成就,纷纷表达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之情,对公司的感恩之心和感激之情。吴隽希望老同志能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坚决维护”,始终与党同心同德,不忘初心、不改初衷,继续发挥余热,离岗不离党,永远感恩党、听党话、跟党走,为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的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贡献自己的微博之力。


座谈会现场洋溢着温馨的气氛,这个节日浸润着浓浓的人文情怀。退休员工们对公司给予的关心表示感谢,每人脸上都洋溢着满足又开心的笑容,亲切感受到节日的暖心。(蔡红兰 图/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